溫泉 美食 文化 日本行

新台灣邀您逗陣去 (日加 部 月加 部)

凡報名參加本活動者贈送半年(價值2300元)

26期『新台灣新聞周刊』

內文:【奧之細道】(okunohosomichi),【日本名俳句大師松尾芭蕉所創作的紀行文書名】。為近年來東北旅遊路線熱門話題;「奧」是指「陸之奧」,也就是指日本東北地方。「細道」一如其字面上的意思,指細小的道路,但另一方面,也含有「陸奧小徑」、「往日本東北細道」之意。是日本的秘密花園,東北四季皆美,春天的繽紛粉紅櫻花、夏天的舞動文化祭典、秋天的鮮豔火紅楓葉、冬季的浪漫銀白雪國,這裡的一景一舞物、一山一水親眼體驗才會知道它驚心動魄的美!東北蘊藏全日本溫泉資源之最,在自然環境未經污染破壞的優勢下,造就許多仙境般的溫泉勝地,有的溫泉圍繞在山巒叢林處、有的溫泉靜臥在溪流蜿蜒間、更有的溫泉是藏身在浪花淘沙邊。無論您浸身何處,這悠然自得閒情都可以為自己的旅程增添色彩。

【景點】搭乘登山纜車前往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高山—八甲田山頂及遊覽神秘之湖–田澤湖、另外更於4日間安排您入浴體驗包括鶯宿、男鹿、奧入瀨等3種日本百選秘湯,遊覽有世界遺產之稱的白神山地、十和田湖、奧入瀨溪流、乙女之像、十和田神社、角館、尾去澤礦山、生剝館、寒風山、等日本國人最熱門的休閒旅遊路線,獨家行程市場絕無僅有。

【特色】八甲田山、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為賞楓金三角。

* 全程使用立榮航空早去晚回包機,直飛日本北東北秋田空港。

* 餐食特別安排享用當地最對時節的和風料理+迎賓和風會席餐(或)溫泉飯店自慢自助式料理。

* 全程住當地最優質華貴的溫泉飯店,並貼心安排二人一室,充份享受悠閒的旅遊,除去一身疲憊,泡個舒適的溫泉浴。

出團日期:2007年11月22日(週四出發)每人新台幣$23,000元

售價注意事項:小孩佔床同大人價、2歲以上12歲以下不佔床退差價新台幣$2,000元、嬰兒新台幣10,000元(單人房補差價新台幣$9,000元);因此團為包機行程,故訂金每席新台幣10,000元。

以上報價包括:

* 桃園—秋田來回直飛經濟艙機票。

* 全程餐食、景點、住宿飯店﹙兩人一室﹚、車資。

* 保險:五千萬履約保障險、兩百萬責任險及三萬元意外醫療給付。

以上報價不包括:

* 稅兵險、機場稅、燃料稅共計每人新台幣$3,000元。

* 導遊領隊司機服務費每人每天新台幣$250元*4天計$1,000元。

*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行李超重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 個人旅行平安險請自行投保。

上列行程參考資料,於行程參觀內容不減之原則下得依航空公司班機及旅館確認之實際情形及團體行進之交通狀況酌情參考調整順序,恕不另行通知,請以說明會告知為準。

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旅行業之事由,部份景點將會受影響

行程表備索,歡迎來電洽詢

主辦:本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新台灣新聞周刊)

協辦:志洋旅行社 總公司:1048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10樓

TEL:(02)2751-4000 FAX:(02)2781-0747 網址:www﹒xotour﹒com﹒tw

◎ 綜合旅行社執照:2036 新台幣伍仟萬履約保証金、品保會員:424